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猫猫^_^
职业:......
年龄:还小~
位置:一角~
个性介绍:想拥有猫样的生活,过属于自己庸懒悠哉的生活!

曾经的四点三刻

2010-05-16 23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坐上25路公车的那一刻,我突然恍惚间回到了大学时代。

    我即将看到一切曾经那些熟悉的事物,是属于我们的年代与美好。

    我坐在五教报告厅,我期待着曾经熟悉的一幕,虽然我知道只有一张熟悉的面孔。

    当屏幕徐徐落下,VCR里赫然出现的“四点三刻”和一张张曾经熟悉的面孔与笑脸,如果宝贝现在也能在身边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了。我把演出录了音想给宝贝听。

    一张张新的面孔,很遗憾的没听到刘超唱自己写的歌,然而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坐在这里回到了美好的过去。

    我想今天应该是我看过最感动最难忘也最难过的一场演出。虽然是摇滚之夜,虽然无数次刘超在台上疯狂……可是今天在他疯狂过后,我听见他唱《生日快乐》,祝福大学恋爱的美好。最后他为所有单身的人唱了一首《可惜不是你》我觉得他是那么的专注,听得我心里一阵悲伤,我和杨磊都说他一定想英华了,唱到最后他就那么下场了……我听他声音沙哑的像是唱哭了……

    我们一直在长大,我们一直在不断地发生这样那样的事情,不管发生什么,我只希望我们都能幸福!一直幸福下去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0.6.20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