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猫猫^_^
职业:......
年龄:还小~
位置:一角~
个性介绍:想拥有猫样的生活,过属于自己庸懒悠哉的生活!

是该怎样微笑~

2011-04-08 15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是有多久没写过日记了~

    生活有条不紊的进行着~偶尔的小伤感也有条不紊的继续伤感着~

    不小心看见上一篇日记~不小心看见奶茶~不小心又伤感了~还是没有忍住写下来~

    距离2010.12.27~已经过去103天了~奶茶离开我103天了~

    前几天我去看了奶茶~怀着怎样忐忑的心情谁知道呢~

    我想了无数种见到奶茶的情景~却忘了现实往往不是你所能预料的~

    她对我的亲昵让我很欣慰~又很心疼~

    我在想是不是她想让我带她走呢~是不是她怀念她小时候的家呢~

    是不是她想她的小熊想她的拖鞋想她的袜子了呢~

    我想给她洗个澡~

    我想解开她的链子带她奔跑~

    可是我能做的只有无能为力~

    我安慰自己你还好~因为你吃的胖胖的~

    你依然还记得小时候我们教你的种种~

    你俨然是一个大姑娘了~却依然还会给我撒娇~

    这一个小时~我觉得像过了五分钟~

    我止不住想要吞回去的眼泪~

    回去的车里看着奶茶的照片~一直在哭~

    没有人教你~没有人给你洗澡~没有人带你奔跑~

    虽然他们对你很好~

    可是如果你的兄弟姐妹都过得比你好~

    我该是有多内疚~

    对不起~我的奶茶~

    谢谢你不怪我~

    有时间我再去看你~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画了一张小画~希望自己可以简单快乐~也希望我所有爱的人简单快乐~

希望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能拥有这样一个纯真美好的微笑~

 

谢谢宝贝送我板子~谢谢宝贝支持我的梦想~

未来才刚刚开始~我们都在路上~

希望我们牵着手一直走下去~

 

 

(ps:2011.3.12手镯~ 3.20板子~ 3.21显示器~ 4.4奶茶~)   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奶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