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猫猫^_^
职业:......
年龄:还小~
位置:一角~
个性介绍:想拥有猫样的生活,过属于自己庸懒悠哉的生活!

奶茶

2010-12-19 19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人也许真的是在不开心的时候才会想写东西

    在奔波疲惫的生活里  变得懒惰

    好吧  明天挤点时间写点什么吧

    恩……还是明天吧  不写就不会不快乐

    每一个今天都在这样欺骗自己

    每一个明天都在重演今天

    好吧  为了不让自己锈掉

    为了不再欺骗

    现在  开始吧

    

    掰着指头一算,我居然在北京已经呆了5个多月了,从炎热的夏季到瑟瑟发抖的深冬,思想像穿衣服一样,一件一件增多,我一直在想能不能再多一点呢,再多一点,多到像一堵坚实的盾,还有谁能打的跨我。

    来到这里,站在这片土地上生活,也许是我长这么大做过的最勇敢的事。越长大越孤单、越长大越胆怯,我居然想要过一种安稳、世外桃源的生活,做一个隐居清贫的画家,白天睡觉,晚上画画,身边卧着奶茶,陪她一起长大,陪她一起变老。(有时候我觉得我还是挺有艺术气息的,可是多半像个白痴一样……)好吧,我承认,我这样是不对的,我可以做一个画家,但是我不可以清贫。我可以白天睡觉,晚上画画,可是也许我不能陪着奶茶一起慢慢变老,对不起,看着熟睡的你,在心里对你说一声对不起。

    从来没有过如此强烈的情感,7天,你仿佛上辈子就属于我,用你天使的眼神看着我,对我说:主人,带我回家吧。

    我知道你是害怕孤独才会叫,我知道你想看见我才会叫,我知道我舍不得,我讨厌楼下的男人,和无辜的小不点,好吧,我就是讨厌,我也只能讨厌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我会尽全力找一个能照顾你一生一世的主人,让你幸福的生活,我知道你离不开我,我知道你躲在床底下是不想被人带走,我知道你讨厌这样,我甚至知道你会哭的,可是。对不起。

    我每天看见你要哭一次,然后很开心的跟你玩;人要来带你走,我会哭一次,然后告诉自己,好吧,走了

就不想了;每一次有一点希望我可以不用把你给不认识的人而兴奋,然后跟着破灭,再哭一次。

    现在我又握着一根救命稻草,希望你真的可以救我。

    

    如果真的可以,好吧,我忍住悲伤,好好生活,认真画画,努力地进步,等有一天我真的可以过一种安稳、世外桃源的生活,做一个隐居的画家,白天睡觉,晚上画画,身边卧着奶茶的孩子,陪她一起长大,陪她一起变老。

    奶茶,你说好不好?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是该怎样微笑~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