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猫猫^_^
职业:......
年龄:还小~
位置:一角~
个性介绍:想拥有猫样的生活,过属于自己庸懒悠哉的生活!

无题

2010-09-04 01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再过几个小时,jr就要披上婚纱成为美丽的新娘子了!虽然觉得有些遗憾,但是祝福依然满满的塞在心里,你知道的。

  大学好友里第一个结婚的你,突然让我感觉到时间真的很快,昨天我们还是刚搬进宿舍的新生,稚嫩的脸庞,单纯的心。今天你就要披上美丽的嫁衣了。

  如今的我们都各奔东西了,为了生活,我们都在为我们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着。难得再有聚会了,难得再凑在一起谈天说地,难得再一起大声的笑、痛快的哭泣了。

  大学的那个年代,我们一起上课,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我们一起经历感情,我们一起从稚嫩变得成熟。

  祝福你,新婚快乐,永远的幸福下去……

 

 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披上美丽的婚纱,做最幸福的新娘。

  我想感谢一个人,那就是陪我一起走过了1174个日日夜夜的宝贝。因为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生活。

  是他让我觉得生活总是充满希望,是他让我有勇气走进这个既爱又恨的城市,是他让我有勇气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。虽然瓶子总是爱唠叨,总是过分理智,总是莫名的发火(其实他们是太在乎,太信任),其实他们是因为爱。

 

  自己在家里觉得有一点寂寞,有一点安静,有一点想念。

  睡一觉过去,就少一天,等你回来……呵呵……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奶茶 下一篇:极度的愤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