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猫猫^_^
职业:......
年龄:还小~
位置:一角~
个性介绍:想拥有猫样的生活,过属于自己庸懒悠哉的生活!

极度的愤恨

2010-07-26 15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实在静不下心来,实在安静不下来看点什么。

    对面隔断里,中介的又来了,打扑克扔牌扔的好像钉钉子,咣咣的响。不停地上厕所,不停地发出各种声响。

    挑衅是怎么着,昨天刚跟中介的吵一架,今天早早就来了哈,上午来,下午也来,一群不会做人的250,一辈子只配当个小喽喽,姐再忍你们几天,看看你们到底能嚣张到什么时候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忍我忍!!!

    

    来这里半个月了,生活还没有步入正规,我总想写点什么,纪念我新生活的开始,可是新生活的幸福还没有膨胀,就被一盆冷水浇没了。

    工作不好找,还险些被骗,通过各种渠道的查证,喜悦一下子被冷却,气愤,想要骗一骗那帮坏蛋,还跟我这装,发短信骂了他们一通,让他们小心点警察,没了回音,不知道是不是害怕了。昨天我是真想给110打个电话,拖到今天已经没心情了。

    对面的屋里还在咣咣的响,时不时的还传来大笑的声音,难道是变本加厉,气死人了,真想踹开他们的门骂他们一顿,再嚣张,我就去拎把菜刀把门给他剁开,指着鼻子挨个骂一顿!

    我看你还能嚣张几天,真想看看到时候你们怂的样子!!!!

    

    真麻烦,在屋里真憋屈,一点心情都没有!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题 下一篇:好吧 流水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